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先进单位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967    更新时间:2020-08-01

近日,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在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高校信息。我校凭借扎实的工作和出色的表现,以优异的成绩获此殊荣。

我校一直将网络安全作为信息化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并严格按照网络安全责任制的实施细则要求开展工作。此次考核采用量化打分的形式,全面考核了网络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建立、机构与队伍建设、网络安全工作研究部署、网络安全经费保障、信息资产管理、网络安全威胁预测预警通报、网络安全应急管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网络安全监督检查、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等十二个方面。我校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工作认真、落实到位、资料详实,在本次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以此荣誉为动力,进一步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制,制定规范有效的制度,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认真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2020731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