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978    更新时间:2020-12-15

  2020年12月10日-1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全省高校400多名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服务创新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治理能力”,会议邀请了国内行业专家、技术骨干和管理专家分享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成果,探讨智慧校园的创新蓝图。会上宣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我校位列其中。组委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扬州大学大数据共享管理平台、实时热点追踪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成果。

  此次会议为我校完善智慧校园服务,探索校园网共享新机制,提升数字艺术教育资源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提供了参考,也为我校不断提升教育信息化的效能,将教育信息化真正落实到实处提供了指引。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