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褚宁琳老师参加“大数据支持下智慧学习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作专家报告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516    更新时间:2018-01-03

2017年12月18日,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褚宁琳老师参加了“大数据支持下智慧学习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技术研究年会,并做了专家报告:“新媒体环境下艺术资源建设的探究”。

大数据支持下的智慧学习作为新的教育形态,从教育理念及实施、技术构建及应用上改变了传统教育模式,为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会议重点研讨智慧学习理论、实践及其对促进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创新的作用等内容。

褚宁琳老师的报告从艺术资源建设的种类、艺术资源建设的特点、艺术资源建设面临的新媒体传播背景、艺术资源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的艺术资源云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指出要结合新技术与新应用,站在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的高度,规划智慧校园艺术资源的管理与应用,将优质艺术资源数字化、信息化,实现艺术资源的共建共享,并为教学、科研提供良好服务成为艺术类高校新的课题。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褚宁琳老师被评为“教育信息化优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