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526    更新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2-13日,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徐州成功举办,100余所省内高校的信息化相关部门的领导、工作人员和高校信息化领域的专家逾200人参加了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江苏省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的2019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一批本年度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的单位。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全省共有30所高校获此殊荣。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褚宁琳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成立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全面负责信息化相关工作事务,推动我校的信息化发展,为我校朝向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本年度,信息中心进一步加强了校园信息化建设,推进校内资源、数据、认证服务平台的提档升级;开展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完成安全设备的调试、安装和部署,完善我校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建设;全面实施了校园网IPv6升级部署工作,推进智慧校园和教育信息化2.0工作;进一步完成了软件正版化等工作;完善学校网站的集群工作,开展学校官网的多终端显示开发工作。信息中心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艺创、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我校再次荣获省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这既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全面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促进与激励。信息中心将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结合艺术高校的特点和我校具体情况,为我校成为国内外卓有影响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服务与保障。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