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信息中心全面开展《信息技术》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655    更新时间:2020-06-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 2020 届本科毕业生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非毕业生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信息中心于3月2日和3月16日,分别启动本科毕业生和本科非毕业生的在线教学工作。

  信息中心充分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开展在线网络视频教学,结合《计算机应用基础》精品资源共享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做到“停课不停学”,确保在线教学方式不走样、内容不缩水、质量不降低,确保学生不因疫情影响学业和毕业,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教学资源建设、教师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和学生学习方式变革。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