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833    更新时间:2021-06-29

 

623日下午,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杨明、李向民、吕斌、詹和平、陈咏梅出席会议,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詹和平主持。

詹和平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表明校党委十分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求各参会代表深入学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文件制度汇编》。吕斌就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李向民就我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信息中心褚宁琳作了关于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最后,杨明从智慧校园的建设、使用、安全等方面对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把责任压实,确保工作到位,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