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498    更新时间:2021-10-12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印发的《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江苏省教育网信办决定于1012日举办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我校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活动精神,校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将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实处。针对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信息中心针对本次校园日活动在网站醒目位置做了专题大图宣传,部门主要负责领导褚宁琳主任前往南京财经大学现场参加活动,同时通过发文的形式通知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所属师生员工观看此次活动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活动中的网络安全校园情景剧,以及以大学生网络防诈骗、数据安全等为主题的网络安全专家讲座等内容,全校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将校园网络安全意识落到实处,自觉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为未来推动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常识在校园内的普及,进一步做好我校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机关各处室组织师生观看直播

各学院、直属单位组织师生观看直播

信息中心主要负责领导褚宁琳主任前往南京财经大学现场参加活动

  

信息中心针对本次校园日活动在网站醒目位置做了专题大图宣传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