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在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93    更新时间:2022-09-24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 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17 号),我校喜获3项。分别是:流行音乐学院黄德俊老师的课件作品《民间音乐作品的法律保护》获一等奖,舞蹈学院朱晓琦老师的微课作品《舞蹈音乐基础理论》获二等奖,传媒学院潘溯源老师的微课作品《音画交互设计——音画数据重构与交互》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设置了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四个比赛项目,分为基础教育组和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教育组。高等教育组共收到76所高校的289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193件作品获得奖项。

在本次申报工作中,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为切实保证作品质量,信息中心专门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审,保证公平公正,评审入围5项作品。会后,及时将专家评审意见和建议向申报老师反馈,要求就申报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此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我校教师专业的信息素养不断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为我校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高标准建设智慧校园、加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获奖通知


校内初审会现场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及获奖名单(高等教育组) 苏教办信函〔2022〕17号.pdf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