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767    更新时间:2020-12-03

20201130-122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二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0)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全省高校500多名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表彰了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奖。我校凭借积极开展教育信息化相关研究与实践、新冠疫情期间用信息化助力高等艺术教育等工作成效,获得了“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积极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打造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泛在化的智慧教育环境,学校拥有艺术资源云平台、中国艺术口述历史数据库及检索平台、4K融媒体实验平台等。疫情期间大力开展具有艺术特色的在线课程教学,创办“520嘉年华毕业作品云上展演”,实施日常办公、招生考试、疫情统计的线上线下管理并举。我校教师还完成了多项教育信息化课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领航杯”大赛,并斩获多项奖项。(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我校获得的“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奖牌


会议现场展示的先进集体宣传展板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