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被评选为2020年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先进单位会员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711    更新时间:2021-09-19

近日,经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评选,我校被评选为2020年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先进单位会员。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85年,是江苏省科协领导下的150多家省级科技社团之一,接受江苏省民政厅的管理监督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的业务指导。截止目前,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正式注册个人会员5000多人,单位(团体)会员逾200多个。

近年来,我校积极参与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相关工作,在教育信息化、计算机教学和计算机设计大赛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打造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泛在化的智慧教育环境。我校现拥有多项教学及科研资源平台,积极助力智慧校园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以人为本的信息化服务。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积极作用,面向师生开展了具有艺术特色的在线课程教学。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保障计算机教学有效开展,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