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我校获评2021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网优秀会员单位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576    更新时间:2021-12-31

近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对各接入会员单位进行评审,我校被评选为“优秀会员单位”,以表彰我校2021年度在促进教育网应用、IPv6规模部署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信息化建设持续稳定发展,多举措推动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校区的开工建设,提前、超前谋划,加强顶层设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智慧校园”。积极利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专项资金,加强云计算、大数据、SDN、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开展基于IPv6智慧艺术校园融合服务中心建设,落实IPv6规模部署进展要求,全方位提升我校信息化及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水平,为我校未来信息化建设更好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以高质量信息化建设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