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电话 15380405840
运维电话 83498033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点击数:11    更新时间:2022-11-07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教育数字化部署,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数字素养,持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加快推进教育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22号)文件要求,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

三、赛项设置及要求

本届比赛共设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三个项目。具体竞赛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1

四、推荐名额

1.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创意类每校申报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8件,每件参赛作品限报1—2名参赛选手、1名指导教师。

2.人工智能竞技类每校限报3支队伍,每支队伍限报2名参赛选手、1名指导教师。

3.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每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1个赛项。超额报送作品一律不参加评审。

五、有关要求

1.参赛作品应是原创作品,无政治原则性和科学常识性错误,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富有智能教育时代特征,体现新信息技术应用。参赛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有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病毒及破坏性程序,否则直接取消参赛或获奖资格,并严肃处理。

2.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参赛组织、遴选推荐工作,于1121日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第一作者手写签字)、《作品汇总表》(二级学院盖章签字)纸质版报送至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301室,电子版及参赛作品相关材料发至信箱343190234@qq.com,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1377054937383498276

3.我校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收集整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作品参加比赛。人工智能竞技类比赛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22号).pdf

                   2.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创意类项目参赛选手报名表.docx

                   3.人工智能竞技类项目参赛选手报名表.docx

                   4.作品汇总表.xlsx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教务处

                                                                                               20221031

办事指南

计算机子网入网 电子邮箱服务 域名服务 虚拟服务器
常见问题(FAQ) 建站平台 移动WALAN申请 故障申报